汤沸-二号

米宗 ,快点儿吃,电影要开始啦。
(不过一般吃得慢的好像是我诶- -

每次每次与家母不和或内心反感她时 我都会想 如果我连家人都无法相处好 是不是就不配不能拥有挚友 能不能自私点 说不定坏人也会有好报 哈哈…
忘记之前初中时做错了什么 家母指着我说所以你没有朋友 语气恶 我记不住很多事 这句一直忘不掉 要是每次被骂说的都是英语单词就好了哈哈哈 (发现了神奇的学习方法呢
我并不恨 强烈的感情需要耗费很多体力 我也无法恨 她付出很多i know 我上了大学好好学习 终于拿到能看的成绩后 她和我说 她不看重成绩 她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和和睦睦其乐融融 我好像被人狠揍一拳在胸口 喵喵喵?!!打我骂我往我身上吐口水 是为了什么呢 我给你我能给的最好的 只要拼命努力就能得到的东西我得到了 双手奉上 你说现在不要了 可是你现在要的我真给不了 这个努力不了无法努力 甚至努力会起反作用 就这一个要求我无法满足 我承认一切对我的指责 我说我就是这样 你就惊讶地看着我 说你从来没说过这些话
那好吧 好的 我知道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