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沸-二号

米宗 ,快点儿吃,电影要开始啦。
(不过一般吃得慢的好像是我诶- -

今日再次加班  上午两张banner 下午八张每页设计其中三张全是图片 中午只有不到一小时的午休(吃饭时间 我吃得飞快 回去没有睡觉 一个下午的时间过得算快 感觉自己的效率是提高了不少 感觉公司在压榨员工 又感觉自己想太多吃不了苦 很多感觉 内心不断加戏 有时害怕 自己会不会就这么平庸下去 真怕 害怕自己像家母一样明明有能力却过得不好 和她待在一起总是很不舒服 她总是一副分外体谅温顺的面孔 我明明已经做出说出过分的事 我已经接受承认自己不孝白眼狼 为什么要原谅我 这种感情真真是可怕 无法斩断 越挣越紧 我一步步后退拼命解释 你就算无法同意我的观点 也应该可以理解字面上的意思 为何不断放低自己 让我看到自己 我是不是也会变成你 悚然 让我一个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