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沸-二号

米宗 ,快点儿吃,电影要开始啦。
(不过一般吃得慢的好像是我诶- -

上回认真坐下来吃一顿日料好像还是初中毕业的时候 晚上九点半后寿司半价 家母带我去的
这回是八点半后一律八元 吃得很爽 三文鱼蛮好 三片厚切刚好止瘾 贝类刺身也可圈可点 我十分喜欢 但面是一般 汤头温而寡淡 可惜了那看起来品相极佳的藏红花(虽不知这面里是否真的需要 但看起来很像那么回事儿
现在想来五道口那家面店的豚骨拉面真是极妙的 当初也吃了许多回 想想倒不亏
晚上回家后收到米宗的信息 满满的一个屏幕 我傻笑着端着手机 傻笑地回你 希望那封信 能慢些到 让我时常有个惦念 希望那封信 能快些到 让我看看你的字 和信上我的名字

评论(1)